Wednesday, July 06, 2011

超級難食 - 君滬鍋貼大王

在台灣吃過人生的第一碗咸豆漿,回港後對它的味道念念不忘,今天午餐經過君滬鍋貼大王 ,就來個粢飯和豆槳做早餐吧!


這裡要和其他兩人撘枱,環境街坊。本來想試咸豆槳的,不過看見連參考圖片都不太吸引,也就退而求其次,要個粢飯加杯凍甜豆漿算了。



粢飯是幼長形的,厚厚的一層糯米飯裡面包住油條,肉鬆和咸菜。飯太多太厚,但饀很少,油條很噫很膩,肉鬆和咸菜完全吃不出味道來。感覺像在淨食完全無調味,然後返蒸再返蒸的糯米飯多過粢飯,真的超級難食,比我之前在中學飯堂吃到的更加不行,雖然只是八元一條,但我覺得付錢去買一條這樣的東西,完全不值。



豆漿夠冰凍,甜甜的夏天喝很清新;不過喝過在台灣那碗豆香勁濃的冰豆漿,這杯已經不能再滿足到我。


這午餐,只是十四元。不過吃了個難食的粢飯,感覺有點不爽,也不值。


不會再來。



君滬鍋貼大王
西環德輔道西215號地下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