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11

只有奶的奶茶-太興

一大早去到目的地卻太早,於是就找了間茶餐廳先坐坐,車站旁就是太興,所以就地取材好了。

這裡還真旺場,一早已經要派籌等位,不過只是等了幾分鐘就有四人卡位空出。坐下,因為之前只飲了半杯鴛鴦,還有少許空胃,就要了杯特別的冰鎮原味奶茶試試。



所謂冰鎮就是將已入外賣杯和雪凍的無冰奶茶置於容器中,再注入冰塊,即成。

老實說,冰塊只是玩啅頭,如果堆起來連半杯奶茶的高度都不到,應該不會真的 冰到奶茶吧..話說回來,之前都飲過金華,翠華,瑞記的冰鎮奶茶,其中做得最好的非金華莫屬.瑞記的也不錯,不過相比起來有點淡.太興和翠華的跟風出品則 都有著同一問題,就是太執著於保持奶茶的’奶’味和甜味,而忽略了它的茶香.這杯冰鎮奶茶,順滑程度是ok的,幾杰身,不過沒有甚麼餘香,不嗜甜者更會覺 得很甜很膩.給人很單薄的感覺.

喝了兩口已經覺得很飽滯,也放棄了.拿早餐餐牌來看看,這裡一個餐要差不多三十元,即是來佬餐館的價位;也看見有令我感興趣的厚’手打’多士和豬仔飽,多士也能手打那麼勁?但看見廚房一路出的多士的樣子很平凡.厚度也只是小兒科,想必只是廣告gimmick了.


一杯奶茶就要十八元,值不值這個錢?
太興燒味餐廳 Tai Hing Roast Restaurant
西灣河筲箕灣道57-87號太安樓地下G26-31舖
G26-31. G/f., Tai On House, 57-87 Sau Kei Wan Road, Sai Wan Ho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