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11

屎兼妙? - A-1 Bakery & Cafe

最近在新樓盤下開了間新的A-1 Bakery & Cafe,向來對它的麵包有興趣的我立即就去試試。

下午來吃個麵包加咖啡的套餐,咖啡只是加十三元。平是平,不過當要求咖啡要skimmed milk時,店員錯愕地問:屎兼妙..?我心想不是吧,也就改口說我要的是脫脂奶,但她說這裡沒有,只有咖啡奶...聽到這裏,心中也有了個大概。


先把自己夾的番薯麵包翻熱切開,我一直覺得這個外麵包內番薯的配撘幾特別,今天的味道也算ok,番薯綿綿滑滑的,味道也夠甜,不過份量越來越少...通漲來勢涳涳,沒辦法吧,換轉阿Q精神地想想,吃少點也可幫助保持體重,哈哈。


然後來的是latte。一看,怎麼比我在早上吖吖烏整的還要肉酸?奶泡明顯過份打發了,看來很硬,氣泡也極大顆,上面也有不知為甚麼會有的焦糖糖醬,難道我點的是焦糖咖啡?喝一口,奶泡果然很硬,但底下的咖啡很要削,味道很即溶,真的不行。上面的糖醬因為凍所以凝固結焦,很多餘。勉強喝了兩口,實在不行,放棄。


坐的位置也奇怪,只有單邊的梳化座,也和放麵包的櫃太近,一有人來夾麵包就吵得很。

嗯...還是買麵包拿回家吃算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