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非典形倒裝 - Pasta Mio

正常用餐次序都是先食鹹後吃甜的,今次卻是例外。當晚甜品當正餐的計劃失敗,大家都想回頭吃點咸,所以才會出現這次先吃甜後吃咸的非典形倒裝局面。
在中環的食店多,但在HH時段還有輕食供應的卻不多。走下走下到了行人天橋底的的pasta mio,是一間專門做意大利粉的外賣小店。
這店在開張時經過過,之後卻沒有機會嘗試。這裏除了可靈活配撘粉和醬汁外,還有份量不大的fit size,最適合不想吃太多的人,例如我們。呆望了菜單一會,最終選定了要Tagliatelle w/ Melanzana,和Spaghetti w/ Pesto各一。
意粉是即叫即洽的,等了一會就有得吃。呈桶狀的外賣盒很可愛,其實就是外國的唐人餐廳常用的飯盒,在香港比較少見,不過曾在外國生活人士一定會認得。其實也很喜歡這裏的招牌設計,感覺很年輕有活力的感覺。
失望的卻是味道。菠菜寬條麵沒有甚麼菠菜味,質感也太削,一拉就破掉;醬汁味道只是半桶水,遠遠不夠濃郁,汁還汁麵還麵的感覺不爽。
香草醬意粉則佳,麵條夠粗身和滿有蛋味,也煙膩,當然如果再硬一點就更正宗。香草汁不算油膩,香味只是一般,記憶中cafe o的也做得比這裏香和出色。

但以這個價錢和格局,意粉的質素已經算很好,雖然當然不能與最近在香港越開越多的手造意粉相比...

Pasta Mio
中環荷里活道27-29號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