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日本11-12]新鮮薯不簡單? - カルビープラス calbee +

彭彭聲在日本2011
第八天便利店早餐 --> たいめいけん --> 涉谷,原宿,新宿,池袋 -->
La Fee Delice --> カルビープラス Calbee + --> 紅とん

 ---
傍晚經過竹下通,突然看見人頭湧湧的calbee +,原來這就是日本其中一間即炸薯片薯條的卡樂B直營店,難得經過當然要嘗嘗.


要先排隊,等的人無獨有偶,大部份是香港人.食物牌只有日文,基本上分為炸薯條,薯片和雪糕三種,也有飲品.


客人先落單,之後就到店內一邊看著忙碌的開放式廚房製作炸薯,一邊等叫號碼拿食物.之後可以到二樓的用餐位置吃食物和洗手.



即炸薯條吃得多,鮮炸薯片真的少見,這天就嘗嘗吧!配料可以有正常的鹽和胡椒或芝士醬,也有甜的朱古力醬和雪糕.不想太有創意,就來個正常的芝士醬粗切薯片,價錢不便宜,要二十多元一小碗.因為是鮮炸的,要等一會兒,那熱騰騰的薯片才到手.



老實說,你問我鮮炸的薯片有甚麼不同,我會告訴你:除了熱一點外,味道和香脆度和普通薯片沒分別.上面的芝士醬聞來很酥,味道卻是死咸多過香,頗人工.當然大家可以來點刺激的咸薯片配甜雪糕加朱古力醬,但味道如何不敢保證!

如果不是薯片狂迷的話,無需特別來這裡排隊和吃薯片.要吃熱的,把包裝薯片拿去翻熱便可,我猜效果是一樣的.

calbee +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丁目16-8
9:30~20:30 
http://www.calbee.co.jp/antennashop/

 也請Like一下彭彭聲的Facebook Page,以及關注彭彭聲的微博!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