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單買比較好 - Cova Pasticceria & Confetteria

才吃過豐富的自助餐,這天又吃甜品自助餐,除了玩命以外,我也想不到另一個更貼切的詞語來形容我這兩天的行為。


不過難得一年,偶爾為之也就算了。


海洋中心cova吃晚餐時段的自助餐,雖然是在商場中半開放型的,不過晚上人流不多,所以不會吵,反而最吵的是我們!桌子圍住一張桌子,上面就放了所有自助餐的食物,老實說,有點失望,因為種類真的很少。


先來咸點:有各種open sandwichfinger sandwich,熱的一口酥芝士pizza沙律等。


其中以沙律有少見的cous cous,pizza味道也不錯,芝士也很香滑,不過其他的三文治不算太特別。反而麵包條又香又脆,很是不錯。



甜點有蛋糕、小果批、布甸等。


先談蛋糕。這裡的Peanut Feuillentine真的很好吃,上層是cheese cream但下層的不是海棉蛋糕而是hazelnut味的脆米,又不會甜得發膩,很不錯。 mango dome cake是一層層的海棉蛋糕夾著芒果肉,鮮甜的很好吃。 粟子蛋糕夠幼滑,不過如果忌廉能薄一些會更佳;有一個類似coffee cream cake的不算特別。


 問題是蛋糕切得太大塊,所以如果要留肚吃多幾種就要切得小塊一點了。 而他們由始至終都沒有拿出blueberry cheesecake,如果可以嚐到則會更佳。


小果批有數種,嚐了個好像用dried prunes弄的,及一個有cheese的,都可以。 Puff裏面有濃濃的custard,不會甜不過頗膩。 聖誕布甸很重身,也有太重的酒味,我招架不住;另一以酥皮包住用黃糖煮過的蘋果、提子乾等的,用料是my cup of tea,但肉桂味可更濃,溫度也應暖一點才好吃。 也有生果,甜甜的好吃。


自助餐也包一杯飲品或gelato,我們要了後者,但不太喜歡guava的味道。不過它味道和質感都感覺不錯,如果是對口味的其實應該會很好吃! 結帳,原來有每四位送一位的折扣,我們也只需付五人的錢。這裡幾好坐,不過食物不算突出,好吃的也只是一兩款,倒不如去單買一件來吃比較好?

Cova Pasticceria & Confetteria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1樓116A & B號舖

也請Like一下彭彭聲的Facebook Page,以及關注彭彭聲的微博!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