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Erdinger Oktoberfest 2011 - 吃乳酪解醉?!

多謝Janice的邀請,令今年才第一次參加啤酒節的我,一去就連去了兩個


Erdinger Oktoberfest 2011於銅鑼灣的印度會舉行,看似很偏僻的地點其實很易找,丹麥餅店和Burgeroom那條路一直入即是.印度的週邊都比較靜,所以還未走到正門,強勁的音樂聲已經飄到,令人未到達先興奮! 


門票包括啤酒,啤酒杯和紀念帽,場地當然有提供Erdinger品牌的啤酒,味道是我喜歡的偏重麥味而八澀,好喝得令人忘記了它其實是酒精飲品,直到開始覺得自己好hyper笑得很大聲之時才猛然發覺:噢,我醉了!

 這晚也有德國菜式提供,價錢由$50至百多元都有,但因份量頗大,所以平均每人付不用一百元已能吃到飽飽的離開! 


香腸併盤有紐堡倫腸和芝士腸兩種,都很多汁又惹味,底下的酸菜有點不夠酸,但那薯蓉真的好好吃,好吃到我們要問可不可以淨買薯蓉吃XD 


燒春雞肉質算是嫩口,香料味頗入味,是幾有驚喜的食物. 


豬手又是大大的一隻,啖啖肉的吃得令人很爽,尤其那又厚又膠的燒豬皮最得我這很喜歡嚼東西的人胃口:D 


最後的小吃是Pretzel和麵包條,前者比之前吃到的更煙韌,鹽粒更粗,很喜歡上面那黏黏的一層質感,微甜的表面令這咸麵包卷味道也豐富起來!



 也許是坐得比較前又飲得比較醉的關係,感覺這晚的樂隊更加令人興奮,尤其是當那雙腿非常幼的主音不停跳上枱走下來唱歌時,我和朋友都high爆地跟住一起唱,好好玩!!!! 


不過大家都算有自知之明,為免再飲會飲到神智不清,所以也不敢續杯了,離開後去了吃-乳-酪-解-醉!


回到非常欣賞的Fru:yo Factory,大家依然是在不停笑的醉狀,但吃過一杯清涼又好吃的乳酪爆谷是畫龍點睛之配料,必點)後,大家都開始甦醒過來XD 


這個晚上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玩,加上可以和很久不見的好朋友聚會,也沒甚麼比這個更加令人高興的了!


下次幾時再約?XD

Erdinger Oktoberfest 2011

Fru:yo Factory
銅鑼灣高士威道24號灣景樓2號地舖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