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高溫茶家 - Teakha 茶。家

事實證明,如果在盛夏坐茶。家的户外座位,是會死的,頸上的汗流得比杯上的水點還要快,保證有效過高溫瑜伽!


這天約於中午到達太平山街的茶。家,卻發現小小的茶室已坐滿賓客,廚房的五六人正忙得很!在户外的座位安頓,雖未至燙得屁股開花,但無風的熱浪卻將體內的水份極速蒸發,不消一刻已滿身是汗。




熱天當然不喝熱茶,於是選擇只剩下泰式冰茶冰洛神花薄荷茶;送來的四杯凍茶也被我們高速吸飲。但體溫仍未有跌勢,要待移進冷氣開放的茶室,才回復正常.


這天除了已品嚐過的綠茶芝士蛋糕和番茄牛油果肉鬆炒蛋三文治,更點嘗了初次見面的夏日野莓雪糕($35)



用小杯盛載的雪糕看似份量稍遜,但其實內藏不少原粒桑果,鮮甜可口,為奶味濃郁的雪糕更添夏日氣息,不消一會已被我們清了底.

始終是週末,客人比平日多數倍,我們之後的客人更是接踵而至.之前我亦提出過只有在平日較悠閒寫意的茶家才是真正的茶家,現在我盡量只會找平日過來的原因又多了一個,就是要避開人潮,以免被逼要頂著太陽吃蛋糕喝茶

茶。家 Teakha
上環太平山街18號B鋪
www.teakha.com

---
好食到彭彭聲 [paang4paang4seng1]
Facebook | Openric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