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飛天彭彭 - The Flying Pan

近年Brunch吃得多了,反而少了到Flying Pan.當年還是唯一一間親民又方便的all day breakfast 好去處,接近蘭桂芳的位置和廿四小時的營業時間,令它成為不小蒲友的醫肚好去處。


週末的它永遠都大排長龍,只有在平日的早餐時段遲少少到的人才可保證walk in有位,例如我們。



也有一段時間未來過了,尤記得上次點的eggs benedict 不過爾爾,我亦從此將之剔出brunch的名單。


久未重臨的餐廳內部沒甚改變,有翼的煎鍋還在守護着,枱頭也永遠放着不過呼吸的空氣少了油臆味,餐牌也變成好大的一份。


今天是真的想吃早餐,所以點了兩份一大一少的,分着吃就剛剛好。eggs Benedict 不只可配火腿,更可配很多外面未見過的材料,如果轉套餐則包配菜兩款和飲品.單點是四十多元,套餐則六十幾元起,以中環來說價錢不貴.


飲品可選細果汁,都不是新鮮搾取的,當是來點早上的sugar rush就好了.



反而是主角更有驚喜.和記憶中的不同,這早吃到的無論賣相和份量都好得多!這天想吃點水果就要了雙份,種類多,夠新鮮,亦切得慷慨,味道鮮甜;至於eggs' benedict相當新鮮,送上時還熱騰騰的,Hollandaise醬黃得很鮮明.


拉刀一切,蛋白順勢破開,裡頭的蛋黃不算很流質,但味道甘甜不腥,質感黏綿,煮得剛剛好.



火腿不是常見的薄薄一片,而是兩小片厚切的煙火腿,被輕輕煎過以致更脆口甘香,和酸酸的hollandaise很合拍。就連毬底的english muffin也是豐盛得來烘得香脆,盡吸蛋汁和火腿的脂香,美味!


吃過大份的,就是小份的granola,加生果也不過是$33,收費合理!而且份量相當慷慨,可以餵飽一個巨人。穀物非當脆口,麥香中并發出蜜糖味,加上香甜的水果,一切太對我口味,是無可挑剔的美好早餐。


久未重逢,再見卻滿有驚喜,絕對可將之重新加進我的brunch list 上了。誠意推薦

The Flying Pan
中環蘇豪奧卑利街9號地下

---
好食到彭彭聲 [paang4paang4seng1]
Facebook | Openric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