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鐵巷悠情 - 新香園

中環貴為香港金融心臟地帶,在這裡你可確切感受到心臟的跳動:二十四小時從沒間斷,從清晨起開始越跳越快,直到開市一刻,速度開始隨大市波動調節.


在這裡工作差不多星期,發覺這區餐廳雖多,但能靜靜坐著吃早餐的卻少(蘇豪的都不計,所以勝香園也不計):環境不是匆匆忙忙的,就是價格昂貴,反而外賣早餐的小店還要多.所以得知在中環中心背面有間小茶檔,容許自己靜靜地吃早餐,是說不出的高興!


巷子旁不是沒有茶餐廳,但不是又貴又難吃就是環境翳焗,所以在內街半露天的新香園,就顯得是中環的綠州.餐牌簡單但價格便宜,堂吃客人很多,外賣更接踵而至.


食友兼師姐蝗蟲同學推薦多士,就點一客占醬多,再加凍奶茶,不過十九元!實在便宜.凍奶茶既淡亦削,但多士真的很不錯.



麵包是普通厚薄,但質感綿密,麥味討好,加上烘得外脆內綿,單是麵包已經不俗.果占厚厚的一層很開胃,加上點酥香的花生醬,甜中帶咸的非常滋味.


雖不知這裡午市會否被上班族逼爆,但單論早市表現,其靜中帶旺的地點和環境的確吸引.加上地點極接近工作地點,日後的早餐有著落了:)

新香園
中環租庇利街鐵行里4號地下

---
也請Like一下彭彭聲的Facebook Page,以及關注彭彭聲的微博!

3 comments:

  1. 地點極接近工作地點,日後的早餐有著落了 <-- 不能羨慕更多!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