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大得很無腦 - Paisano's

上週吃過新開張的Pubblico Pizzeria ,這週就來幾街之隔的Paisano's。兩間同樣自稱為正宗紐約薄餅店,供應大大個紐約式pizza。講起後者,記得從前坐巴士回家時總看見那位於擺花街的小鋪,滿溢的外國人客都是一片片一樽樽的好興奮。


如今已站得好穩的Paisano's下至上環,上至西貢亦有分店,版圖更越劃越廣!但我卻是從未到訪-那片巨pizza實在巨得太恐怖了.



冒著雨爬樓梯到天橋底的分店,店內的薄餅羣比雨勢還要大!在堂食的客人都拿著超級大片的在咬嚼,場面相當震撼.而且一片的尺寸亦比想像中的更大,比Pizzeria Pubblico的大三分一左右,而且厚身很多.配料有芝士,辣肉腸,素菜等大路選擇.


本來想買兩片外賣回家的我立即打退堂鼓,只買一片巨形的Paisano's回家,一片要四十五元.店元也沒翻熱,就這樣包好就給我.


重重塞車終到家,手上的薄餅早已冷卻:經翻熱後,這片薄餅甚至比在店時更熱!餅底和Pubblico的雖都自稱是紐約pizza,但這裡的餅明顯比後者鬆厚得多,底部亦沒炭燒的痕跡,整體像蛋糕,或者麵包,感覺和本地的pizza hut厚批很像很像!幸好這片薄餅是分三份,否則肯定飽到不行!

至於配料,我點的是甚麼都有的Paisano's,口感和食味都不算豐富;茄醬酸咪咪的,各種腸都富咸香,但不覺有甚麼特別.芝士也是.說誠實點,這片薄餅的味道和在pizza hut,pizza box吃到的沒分別!不同的或許只有其尺寸吧.那我真的想不到有誰會希望在這裡吃到如此熟悉的味道,畢竟這裡主打New York Style Pizza的啊,不是港式pizza...

這裡的一片薄餅已能塞飽人,但如果你對味道有要求,又不介意付多一點錢,還是到一街之隔的Pizzeria Pubblico會吃得好一點.

Paisano's
中環荷李活道23號
---
也請Like一下彭彭聲的Facebook Page,以及關注彭彭聲的微博!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