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thank god it's LATTE DAY (11) 溫柔的教父 - Capo's Coffee

現在在中環工作,天天都會經過位於機利文新街的Capo's coffee ,門口那對垃圾咖啡的申訴最為搶眼。


想試,但無論是早上還是中午都常滿,最終要在某天下午才能一嘗。
潔白的店內掛著幾幅狙擊手的繪圖,給人一種剛強的感覺。幸好店員的笑容不若冰冷,令我也放鬆下來。點了piccolo latte($26),即'短'一點,奶份量少一點的latte。一輪清脆打奶聲響,短小的咖啡就準備好。


通常piccolo latte因奶份量較少,espresso的原味會比較突出.但不知是否blend的關係,味道是意外的淡薄,果酸,可可香,甚至澀味都不覺,奶泡也不是特別的軟滑綿細。咕嘟一聲喝完,卻沒甚麼餘甘留在舌上.真看不出這看似兇悍的教父,卻不比名字陰柔的Coco Espresso有性格.

也許是教父深明人情世故,特意隱藏真我?也對,人心隔肚皮,做人和看人都一樣,還是小心點好.

Capo's Coffee
中環機利文新街4號地下

---
也請Like一下彭彭聲的Facebook Page,以及關注彭彭聲的微博!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