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BB 肚痾嘔奶消化不良 - La Balance Ginza

上年在送別食友的晚飯吃過La Balance Ginza的芝士蛋糕,但其著名的蛋糕併雪糕真的未吃過.難怪,最近真的少去了銅鑼灣,更不要談崇光地下的超級市場了.所以這天雖吃了午餐,但經過那紅噹噹的舖面,櫥窗裡的芝士蛋糕還是叫我駐足不前.


各種芝士蛋糕配雪糕的小杯甜品,更叫其實不是甜魔的我著了魔...好想好想吃雪糕,這種衝動從來沒試過如此強烈.


而且抬頭一看,新推出的'限定版’年輪蛋糕配雪糕好像更好吃!所以雖然索價三十五,我還是乖乖奉上金錢,然後像個死肥妹般站著等雪糕.

成件事好肥.

店員問我要甚麼漿,我才發現除了雪糕和蛋糕外,還會配上朱古力,芒果,士多啤梨,吉士或綠茶味漿.被鬼迷的我心想,這可是日本芝士蛋糕店來的啊,點同樣來自日本的綠茶漿應該沒錯.


但看著店員切好年輪蛋糕,加進雪糕,再最後以一圈又一圈的綠茶漿裝飾甜點時,那綠茶漿的顏色真的非常非常醜,更令我聯想起一隻曾經日日聽的洗腦廣告歌:BB 肚痾嘔奶消化不良,感冒傷風夜睡不靈神經緊張..orz...


硬著頭皮接過極醜的甜品,那一圈又一圈的綠茶漿真的叫人作嘔.先嘗未被染污的雪糕,猜想是用北海道3.6牛奶製成的吧,所以奶香超級濃,質感亦滑,味道非常’日本’,我想在別處也吃不到如此奶味重的雪糕!年輪蛋糕不是這裡的主打,所以焦糖味不算重,質感也帶點點硬,也是明白的,鬼叫自己有芝士蛋糕不點,偏偏愛年輪吧.

說實的,那醜醜的綠茶漿味道還可以,甜得來也帶點抹茶的苦澀回甘,但因它的顏色太像BB 肚痾,吃此品時會情不自禁的閉起氣來,生怕有臭味怎的XD

三十五元一杯BB 肚痾,不便宜啊.不排除會再來的機會,不過下次會學精點,一不點年輪蛋糕,二不點綠茶漿,否則再反一次胃就糟糕了XD

La Balance Ginza
銅鑼灣軒尼斯道555號崇光百貨地庫

---
也請Like一下彭彭聲的Facebook Page,以及關注彭彭聲的微博!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