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不早起你就輸鳥 - 祥香園茶餐廳

六月上旬(陰天)

早起的鳥有蟲吃,早起的人有茶飲。週末早上本來想去西環新興飲個早茶吃個流沙飽,但一來起床太晚,二來被事情所誤,去到新興只見滿堂賓客,插針不入之盛況。心中除了為新興高興外,心中還有無限悔恨,和對公仔箱節目宣傳能力的配服。

未能吃到流沙飽,就去附近的祥香園吃個飽補數吧!但因為時間已晚,受歡迎的自製飽一早沽清;幸好想吃的蓮蓉雞尾飽還有貨,就要了一個,飲熱鴛鴦!

素來不喜歡上樓上,因為這裡有個勁寸咀的阿叔侍應,和永遠倒瀉飲品的上下食物傳送電梯。但來得比人遲,樓下早已滿座,你又能怎樣?所以說,凡事都是先來者得,比別人行前一步就贏,跟人尾你就輸了

因為討厭麵包不冷不熱,所以叮囑要翻熱雞尾飽,但這次明顯'b'得過了火,飽底變厚變硬不單只,連蓮蓉饀也因翻熱過度而變乾變粉,沒有了一貫的軟滑,味道還有點燶燶的,不太好。
麵包也因微波叮過而變得濕濕的,質感曖昧。但整體來說,這個飽已比不少餅店的激甜椰絲空氣飽好吃,今次慘遭微波污辱,實在非君之罪也。

鴛鴦則保持水準,味道偏清香,有奶甜而不嗆喉,質感幼滑,是實力的表現。

下次,一定要做隻早起的鳥,坐在樓下,吃新鮮出爐的麵包,喝杯沒有倒瀉的奶茶。

祥香園茶餐廳
Cheung Heung Yuen Restaurant
107 Belcher's Street, Kennedy Town, Western District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