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幸福的味道? - 幸福餅店

生日沒有蛋糕始終不像樣,當日剛好身左東區,就去最近在公仔箱節目有提及的北角幸福餅店買個脆脆蛋糕,自己順便可以試試它的出品。


幸好預先打了去問蛋糕存貨,想買的脆脆蛋糕只有一千零一塊,剛好買到了,真幸運!原來也不算很貴,這樣迷你的只是廿五元,感覺比其他店便宜。

在餐廳吃完主菜,本來只拜託店員將點了蠟燭的小蛋糕端上來就可,但想不到他們居然特別拿了隻凍碟來放置,還在碟上用朱古力醬抹了花紋裝飾,蛋糕也弄得漂漂亮亮的,真是有心思又令人驚喜!

白色的忌廉薄薄一層包裹住海綿蛋糕,加上吃時才添的焦糖脆脆,外形滿分。切開時覺得蛋糕回彈力很強,也真的很鬆。不過吃下去就會覺得它只是鬆而不軟,甚至有點乾和粗,有overbake的感覺,不過味道是對板的充滿蛋香和甜,和不太漏的忌廉很夾。脆脆就也ok,和ginger bakery的差不多。但因為蛋糕本身太乾,比起後者的濕潤質感,個人比較偏好ginger的,更喜歡它的檸檬清香。


不過,生日蛋糕味道是其次,背後的訊息和祝福才是最重要。


來年大家也要努力!生日快樂!


幸福餅店 Clover Cake & Coffee House
126 Wharf Road, North Point
http://www.clover-cakecoffeehouse.com

1 comment:

  1. [...] I do not mean to be offensive, but i really think even the one from Maxims’ was much better than this, not to mention Ginger’s or Clover’s.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