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銀龍鬥翠華 - 銀龍粉麵茶餐廳

六月中旬(陰天)


因著工作要早一早去到北角報到,個人堅持一定要先吃早餐.但在or找了又找,發覺那裡好像沒有甚麼清晨營業的餐廳,就把心一橫,先在銅鑼灣停留吃點東西,再到北角好了.

走著,本來想去廿四翠華的,但發覺渣甸坊開了都是廿四銀龍,就在樂心冰室旁.可惜樂心還未營業,那就只有去六時多已經很熱鬧的銀龍吧.入去,在卡位坐下,發現了黑白奶茶加豬仔包的餐,正中我所好,就想來一個奶醬豬加熱鴛鴦.但原來不跟著這樣叫是要加三元的,不過算了.

熱鴛鴦也算快準備好,這裡的鴛鴦質地幼滑,茶/咖啡味比較濃厚,很醒神,水準很高,但也很飽肚.

至於最愛的奶醬豬仔飽更是令人驚喜.先是份量驚人,上面的花生醬和煉奶多得可以浸死螞蟻!這裡用'幼滑'的花生醬,但花生味很香很濃,和煉奶一起吃,味道超級豐富! 這個豬仔飽和勝香園的'全脆脆脆'不同,烘得夠香夠外脆內軟,好吃! 很久沒吃過這樣高質素的豬仔飽,還真令人興奮!


放下廿三元,再往東方進發,開始早上的工作.其實還有點後悔一早就吃了個這樣豐盛的早餐,因為,之後還有'下場'...:)


銀龍粉麵茶餐廳 Ngan Lung Restaurant
G/F, Prosperous Commercial Building, 54 Jardine's Bazaar, Causeway Bay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