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在家也能吃到的芒果糯米飯

認識我的人應該發現,我甚麼都吃,就是不吃泰國菜。這些又酸又甜又辣的菜,真的看來也打冷震。但唯獨有一種我很喜歡吃,就是芒果糯米飯。記得在曼谷旅行,白天吃飯,還沒有晚上吃生果時那麼興奮!芒果和加入了椰汁的糯米飯,無論在味道,質感各方面,都是絕配。加上脆卜卜的炒綠豆,好吃到喊。這甜品令人回味,但因為我實在不吃泰國菜,自然沒有機會在香港吃到這一味。

直至看雜誌看見有即食芒果糯米飯,立即買了來試試。

方法簡單,只要在微波爐翻熱就可以了。一盒內有芒果半個,糯米飯,椰汁和綠豆,將東西組合就可以吃。

芒果雖然經過急凍又解凍又翻熱,但還有點甜味,算是不錯。當然,不能和新鮮的相比。糯米飯也香,加入椰奶黏黏的甜甜的更是好吃,幸好不算漏,否則就慘了。


付出四十元來止糯米飯癮,又不用碰討厭的泰國菜,真好。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