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難吃得要倒的乳酪 - Cherry on Top

六月中旬(炎熱)


午間行過利園,醒起自己有張團購買來的cherry on top現金卷,反正還有點時間,就去買杯過過口癮。


一進這粉紅色的店,就看見一個阿叔級的經理,這可有點出乎意料,因為通常在乳酪店工作的都是年青人。向他確認可以用現金卷後,就由選擇乳酪口味開始。這天有五六種口味,包括較少見的紅豆。我想先試少許再決定要甚麼味,但阿叔冷冷的說:無晒試嗰啲細杯仔喎. 那...也沒辦法了,就要點出事率應該很低的原味,青蘋果味和冒險的紅豆味三種好了.


至於toppings,在不算長的bar前望了又望,選擇只是普通,加上上次toppings妹仔大過主人婆的痛苦經驗,這天只選了杏仁紅莓兩種.


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一步,磅重付款.幸好阿叔並未噤住黎搶,也相當之抵食,這麼大碗也只是四十四元,即只需再付四元,非常合理.但嘗試第一口,就知道今次中伏了.乳酪溶得算快,質地帶冰感,不是很幼滑那種;味道也奇怪,原味有濃濃的奶粉味,還不是平均的,是製作出現問題?還是本來就如此?青蘋果味算是最好,因為起碼是酸的,但蘋果味很假很假,瑩光綠的顏色也另我不想再吃下去.而終極大佬-紅豆-就是中伏位.顏色奇怪撇開不說,味道可以說是難食至極,在濃濃奶粉味之下有一點點打過噴涕就能吹走的'紅豆'味道,你當食客是甚麼?未吃過真正紅豆的三歲小孩?你找誰也不會講得出它是甚麼味的因為它淡得不得了!至於toppings,兩種都是買回來的,沒技巧可言.紅莓乾本身甜極,加在也是甜的froyo上,甜得打冷震 - 看來這並不是個好的配搭.那時沒有mochi,否則就可以用那個來分一高下.


吃完果仁果乾,還有一大杯半溶的三色乳酪,但吃不下,所以最終就這樣倒了。浪費?是的,但我真的不想辛苦自己。


昨天才吃過Yo mama,今天再吃這個,高下立見。過江龍,有時不一定比本地的好。


Cherry on Top
Shop F, 95-99 Leighton Road, Bright Star Mansion, Causeway Bay
http://www.cherryontop.net/hk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