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請用腦思考 - 梨花園

位於上環的梨花園,味道近年來每況越下.


要不是另一間韓國餐廳週日中午休息,我真不會來這邊.


餐廳,是一貫的空閒,客人不多.這天不想吃太多,只點了幾款吃得舒服的,要傳統的泡菜前菜.



泡菜味道不錯,酸甜爽脆有致,令人非常開胃.


在冬日下吃湯冷麵感覺更爽,韓國人也是如此的,夏天吃熱人參雞湯,冬天吃冰湯麵.店員先幫我們分成三份.湯沒像從前般放冰塊,所以溫了點,味道也不夠酸,蘋果和雪梨可以下得重手點.蕎麥麵條煙韌依然,只是配料單薄料點,如果有更多蘿蔔條和蘋果條,口感會更豐富.


必點的麵醬湯,味道不及在日本喝到的濃郁,只是單薄的麵豉甜味,配料有豆腐方塊和小蜆等,熱熱的喝著送飯也是不錯的.


最後的海鮮薄餅,老實說,我再也想不出有任何比這更難吃的薄餅;那粉又多又厚又無味,海鮮少得很也無味,偷工減料也不應那麼明顯吧?



把所有吃得下的材料挑出來,剩下的粉餅底居然還是厚厚的一片,真的難吃得無話可說.


最叫人不滿的是其中一個員工的服務:無腦不再話下,後來居然還在我們背後的卡座橫躺休息起來,脫了鞋的腳就在我們後面晃來晃去-我也做過餐飲業,也明白站了一整天腳會很累,下午落落場不過份,但怎說也不應該在還在吃飯的客人正後面躺吧?餐廳不只得這一個座位,而且還是一開電梯們就會看見的明顯位置-試問如果有新客人上來,卻被一個卷曲著的人體連雙腳掌打招呼,還會不會來?別人我不知,至少我不會,還會立即調頭就走.因為,這實在是太無腦又失禮的表現.

下次休息前,請先用用腦思考,你應該躺在哪裡,不應該躺在哪裡,因為真的好令人不安,拜託!

梨花園
上環文咸東街22-26號柏廷坊2樓

---
也請Like一下彭彭聲的Facebook Page,以及關注彭彭聲的微博!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