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夠鐘上堂 - 甜品堂

晚上想吃點簡單的甜作晚餐,糖黐豆又沒開,走著走著就來了第二街的甜品堂


裝修走校園路線,是令人懷念的場景,但小朋友來到會否感覺有壓力,因為實在太像課室了?XD

翻開還是印錯字的MEAU,左看右看後要了客招牌的Tiramisu木糠布甸.看著電視等食物準備好,開始感到店散發一朕臆味-也許是抹枱的布太久沒沖洗了,所以散發著腐敗的臭味起來.用餐經驗是講求五感的,既然店對環境如此重視,就應該也注意客人聞到的味道.



木糠布甸先到,應該是整個拿去雪藏的,因為連頂上的餅碎都感覺濕潤掉了.牛油餅碎不脆,幸好還滿香的,和杰杰的布甸也配合,只是如果布甸能稀一點滑一點,口感會沒那麼黏和膩.-又或,其實是因雪過頭了所致?


期待以久的Tiramisu終於送上,看形狀應該是從一大盤中scoop出來的,拌以新鮮水果.



忌廉芝士層打發得鬆軟,味道甜滑.鬆軟香甜的ladyfinger吸滿咖啡和少量酒,配合份量恰好的可可粉,果然有水準.只是又是那句,酒可以下得重手點,我喜歡很濃酒香的.

也許是附近沒有西式甜品店,所以這店的生意還蠻好的,客人接踵而至,晚餐後的時段更是全院滿座的.這裡的甜品選擇不多,也不是樣樣出色,但在西區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甜品堂
西環西營盤第三街150號地下

---
也請Like一下彭彭聲的Facebook Page,以及關注彭彭聲的微博!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