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奶黃萬歲 - 奇華至尊月餅

因某酒店的奶黃月餅一炮而紅,甚至有千金難買一奶黃的熾熱炒賣,其他月餅廠商近年亦積極推出奶黃月餅系列,希望能分一口熨手的大餅.不過, 出色的其實不多.


這天就有機會品嚐到由老字號奇華餅家推出的迷你蛋黃奶皇月餅和另一新口味,品質並沒讓我失望了。


藏着六小個月餅的盒子設計簡潔大方,無論對於年輕人,又或用作送禮,也是不錯的選擇。


迷你蛋黃奶皇月餅只於擺花街分店供應,原因是它是即焗即售的。要是不能現場即吃,回家後在微波爐翻熱二十秒也可以。 我愛將小月餅翻熱至餅身微微爆發,讓蛋香隨熱力四散。


酥皮帶天然奶香味,沒有劣質奶粉的酥臭,因翻熱而呈軟身狀。



奶黃饀則非常幼滑綿密,味道不涸喉,而且帶蛋黃的咸香,令整體不用甜得牙根發麻,實在美味!

 

另外也品嚐了新推出的迷你陳皮豆沙月,一盒也是六小個,份量細而且熱量低,一個不過110卡路里!這也許是沒用咸蛋黃的緣故吧,脂肪含量差很多呢。
 


餅皮上印了陳皮二字,真貼題XD

 

切開一看,薄皮裏着豆沙的皮超級薄,和厚厚的饀料完全不成比例!散發的陳皮味很濃很濃,饀中亦混有陳皮粒,令味道更加強烈。而且豆沙饀清香而不過甜,加上撲鼻的陳皮醇香,整體的味道很像用料優質的紅豆沙,連不愛吃甜的家人亦連呼好吃!

 

不想再吃沉悶的蓮蓉月,卻又怕新款月餅太花巧味道又不着邊際,這兩款將傳統中式口味和月餅概念結合的新產品,也許正是你的選擇。


而且奇華餅家正於擺花街分店舉行免費派發月餅活動,讓心大心細的大家可以先嚐迷你蛋黃奶皇月餅的熱呼呼滋味。每天十二點半和四點將有兩輪派發,不怕熱不怕曬的大可以去試試看啊!
 
日期 : 20/8 - 26/8
時間 : 12:30pm 及 4:00pm
地點 : 香港中環擺花街8號地面2號舖
試食品:新鮮即焗迷你蛋黃奶皇月餅乙個
*試食產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奇華餅家
香港中環擺花街8號地面2號舖

---
更多分享盡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