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不是一味甜 - Chocolat-ier

很高興收到Chocolat-ier的邀請,來到它們位於k11的分店,嘗一嘗各式朱古力粒和產品!其實我不算很能吃甜,平時吃朱古力只能吃一粒半粒;但聽說這裡不只一味甜,也有清新選擇,也就放心下來!
和公關打過招呼後,就開始今天的可可之旅!
這裡除了朱古力粒和果乾外,還有其他相關的產品,例如有預先包裝好的漂亮朱古力,有放在心形鐵盒內的,也有不同主題的可可片,例如有名畫系列,送禮一流.和其他朱古力店不同,這裡的朱古力有自製的,也有採購自各地的,例如有俄羅斯的可可片,也有來自英國的產品,各有特式,選擇也比較多樣化.
除了朱古力外,這裡也有非洲來的朱古力酒,那豹紋酒樽非常搶眼,帶濃濃可可甜味也有酒香,比一般的bailey's更好喝,值得一試!

朱古力除了可以吃,也有美容保養功效.我對這裡的朱古力味磨砂相當有興趣,但是質素也和價錢成正比,哈哈,看來下次和家人來才再思考買不買這個非常香又滋潤的甜美東西~

我並不怕吃甜,但總是覺得在市面的朱古力粒太大粒,也太漏,總是吃不完.這裡的酒比較合我心意,首先味道不只是一味甜,也細粒點,很容易入口,吃得多也不覺得內疚.雖然嘗了不少種朱古力和乳酪乾果,比較合心水的有以下幾種,可以向大家介紹一下:
Chocolat-ier最近推出的有白朱古力系列,分別有原粒士多啤梨,紅桑子,和黑加侖子三種,個人心水為黑加侖子那種,除了因為微酸的黑加侖子味可以中和朱古力的甜外,帶點煙膩的乾果也非常好嚼,甜味也越嚼越出,有趣!加上好像未在其他店見過這種配搭,大家真的不應錯過!
相比下,用了原粒英國草莓的樣子最漂亮,味道較甜,但也較膩,愛吃甜的女生會喜歡,我這不能吃得太甜的人卻不太受得了..
吃得滿嘴甜,來點比較醇香的朱古力中和一下最合適.很喜歡合稱咖啡三重奏的黑朱古力粒,其中的黑朱古力咖啡豆裡面就包住一整粒咖啡豆,拿上手就能聞到不停滲出的咖啡香:趕緊啪一粒仔細嘗嘗,果然濃郁得像在喝咖啡一樣,黑朱古力味平衡了苦澀,吃得令人舒服.公關更表示這種有助去水腫的功效,看來早上來一吧代替喝來排水的咖啡,也是不錯的選擇!
也嘗了幾種包裹果仁的朱古力,印象比較深的有雪粉在外面的榛子果仁,杏仁也不錯,而朱古力和橙皮的更是無敵配搭,幾乎是不可能弄得不好吃的;這裡的也不錯,但我實在吃得不太甜,所以覺得如果能夠用黑朱古力而非牛奶朱古力,味道不會那麼膩.
要求有多重口感,可以包住酥香脆米的草莓脆脆,外軟內脆的非常討好,最重要不會過膩,正合我口味!

除了朱古力外,這裡也有一系列乾果,和平時吃到的有點不同,比較濕潤,他們也嘗試像一種水果的果汁加到另一種乾果中,令味道更加有層次感:但我卻感覺有點奇怪,例如紅桑子有蘋果甜味,怎麼想也有點不配搭是吧?但它們的濕潤質感和煙膩質地,都是非常討好的~
最最最喜歡的,始終都是以乳酪包著果乾的幾款.例如那款最細號的藍莓番石榴乳酪,表面的乳酪微味酸,沒有了朱古力那膩甜味,和著非常煙膩的藍莓乾,不知怎的非常非常夾,配搭也新奇,是我最愛!

這天和公關也談了一會,覺得香港人對朱古力的要求越來越高,但也越來越捨得花費,所以如果它們的出品好吃特來有特式,是可以在香港的市場佔一席位的!個人覺得這店的出品普遍都相當好,更好的是不只一味甜,也有比較清新輕怡的選擇,可以滿足不同要求.

再次多謝有關方面的邀請,還送了一大袋朱古力給我和朋友分享,謝謝!

Chocolat-ier
     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 B2 Kiosk No.7
http://www.facebook.com/Chocolat.ierHK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