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12

thank god it's LATTE DAY (7) - Segafredo Zanetti Espresso Bar

之前在日本有在Segafredo吃早餐,咖啡則是這次才頭一回試.


在食店林立的永樂街,Segafredo暗黑色的外表有點顯得格格不合.這也說明了為甚麼即使是週日下午,店還是空洞洞的,也算是鬧市中的一片樂土吧!


來到咖啡店當然是喝咖啡,這裡的是意大利咖啡,用的都是自己品牌的咖啡豆.點了一杯Piccolo latte,聽著女店員弄咖啡的清脆聲,很快那載在品牌黑色小杯中的latte就送到自己面前.


先是顏色,奶的顏色非常漂亮也非常consistent,不會焦一片黑一角的,帶拉花的奶泡泛著光,也非常順滑.聞下去感覺帶點可可香味,一點不酸.那看來很滑的奶泡喝下去卻帶點硬和粗,味道也不算很濃,有點失望;咖啡味也不重,有點曖昧,個人比較喜歡重可可味的.而且如果以piccolo大小來說,這杯咖啡實在大杯了點,充其量不過是細杯的latte!


喝到最終一口奶泡,那口奶泡卻是豐滿得像打發的忌廉,入口是非常的綿滑,奶泡在最終一口才顯得幼滑,真的好好喝!只可惜是最終一口,如果之前的那幾口也是如此,這杯咖啡將會是非常優秀的一杯.


看來個人還是偏好比較有個性的咖啡小店,Segafredo雖然已比其他兩間連鎖咖啡店優勝很多,不過始終是大品牌,咖啡師也不算是非常skillful,下次還是去附近的其他咖啡店比較合心意.

Segafredo Zanetti Espresso Bar
上環永樂街71-77號

也請Like一下彭彭聲的Facebook Page,以及關注彭彭聲的微博!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