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1, 2013

[曼谷2013]機場交通+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Hotel

這次入住的是位於Victory Monument BTS站的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Hotel



我們從機場出發,乘坐Airport Link到Phaya Thai站,打算再轉車到一站之隔的Victory Monument.


Suvarnabhumi Airport Link有分快車(150 baht)和站站停的慢車(15-45 baht)兩種,需時和價錢成正比.但其實就算從Suvarnabhumi坐慢車到Phaya Thai也不過需時半小時,而且快車四十分鐘才有一班,所以強烈建議大家有甚麼就坐甚麼,無需堅持一定坐快車.


到達Phaya Thai站後,我們居然從車站看見要入住的酒店(!),加上車站職員說酒店只走五分鐘就到,所以我們就拉著行李打算走過去,想不到最後走了差不多十分鐘才到酒店,到達時已渾身是汗,非常辛苦.


說回酒店,其實它的位置挺方便,離最接近的Victory Monument站不過是五分鐘腳程.附近有永遠也滿是強國旅行團的Kingpower Dutyfree Complex,不過這裡的商品價格其實不算低.

另一邊有當地人逛的The Century the Movie Plaza,有超級市場,食肆和少許店鋪,出口處滿是小食檔,更有酒店免費接駁Tuck Tuck的停泊點,方便懶走路的遊客回酒店.酒店對面也有腳底按摩店,食店和便利店,可說是相當方便.


向櫃台交出證件後,職員先叫我們到酒吧等等,再送上免費的冰冷蘿蔔汁,這對拉行李拉得半死的我們有如旱後甘露!


等了一會就可上房間.我們獲安排入住十樓的五間房間:房間面積不算非常大,基本設備都齊全,最重要的是整間酒店都有免費快速Wifi,這對機不離手的我們非常重要.而且每間房間都有至少四個可插各國插頭的電源,連轉換插也可省下不帶,非常方便.



洗手間和睡床中間隔著可拉開的薄門,情侶可能會喜歡一點.廁所有淋浴所和浸浴缸各一,面積亦大,每天走動得滿身大汗後可以洗個舒舒服服的澡.


酒店的游泳池和健身室位於四樓,使用的住客不算多,所以早上都給我們包了場.

後話:我們在房間留下了一本旅遊書,後來回到香港後電郵酒店托他們幫忙找找看,想不到他們真的把書留了在Lost & Found Department讓我托人去取回!這件事絕對令我對這酒店的印象分大增!!

總的來說,這間酒店除了位置不及位於市中心Erawan區的酒店方便外,其他的設施和房間均是不錯,而且最重要的是價錢不貴:我們在Zuji網站訂機票連三晚酒店的Package也不過是3300上下,雖然酒店沒包括早餐,但有免費Wifi喎!單論$$來說,也是抵住的.

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8/2 Rangnam Road, Thanon-Phayathai,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交通:從BTS Victory Monument站下車,往The Century the Movie Plaza出口方向,步行約5分鐘



---
更多分享盡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