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曼谷2013]時日泰快 - 曼谷Grad Trip May 2013(行程+地圖+文章總匯)

一直都對泰國這地方沒甚好感,也許是對又甜又酸又辣的泰國菜不太感興趣,亦可能是覺得泰文不動聽,又或者是那乾熱的天氣太可怕;所以當大伙兒說要到曼谷旅行,其實心裏是抗拒比願意還要多。


但當四天過去,終於回港時的感覺反而是不捨得。或者不捨的並非這炎熱的國度,而是過去四天共渡的時光。

或者,不捨的不只四日,而是過去的三年。

時日太快,無知的Freshman,一晚就已長大。

一年莊友,一世莊友。多謝你們的一直照顧忍耐:)

先和大家分享行程和一些景點的網站連結和Google Map位置!所有相片已被上載至我的Facebook專頁,請大家支持支持:)

(p.s.其實這次旅行並不是甚麼豪飲狂食團,不過因為我太懶只有在吃飯的時候才拍照,所以才有不斷在吃的感覺..其實我們有做其他事情的orz)

行程

Day 1: 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Hotel - Chatuchak Sunday Market - Mango Tree Bistro (map 1)



Day 2: 陳再裕酒家 (map 1) - Wat Pho - Asiatique Night Market - The Steak@Asiatique



Day 3: French to go (map 1) - Lavana Bangkok - Soi Cowboy - Have a Zeed by Steak Lao@Terminal 21



Day 4: 水門海南雞飯 Kaiton Prathumwan ไก่ตอนประตูน้ำ(map 1) - Mae Varee 芒果糯米飯(map 2) - 機場





遊記指南
住宿-機場交通+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Hotel 
交通-一次不忠,百次不用的曼谷交通

觀光-熱到核裂翟道翟 Chatuchak Market
臥佛寺 +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很索的阿叔 - French to go + Lavana SPA + Terminal 21 + Soi Cowboy
-餐廳食評-
熱到核裂翟道翟 Chatuchak Market
識唱歌的芒果樹 - Mango Tree Bistro
泰潮冷 - 陳再裕酒家
機場的辣辣泰菜 - Have a Zeed by Steak Lao
水擘擘泰國雞 - 水門雞飯
朝思暮想的芒果糯米飯 - Mae Varee 芒果糯米飯
後記:最美味的芝麻腰果 - 合記林真香手信推介

---
更多分享盡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