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Marco Polo Bierfest 2011 - 對著海景啤一啤

非常感謝Marco Polo和海港城的邀請,出席第20屆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噢,和我一樣大!)的開幕vip夜,盡情大吃大喝,過了個非常德式的晚上!


啤酒節於Marco Polo酒店的六樓平台舉行,平日比較少踏足.幾個大帳篷下面就是各種食物攤位,再進去就有舞台和啤酒供應.

這晚是招呼傳媒和酒店邀請客人之夜,所以食物和飲品都是任吃任飲,也就更加盡興了!


食物都是要排隊自助的,但今晚一來人不多,大家也很自律,所以雖然人龍不短,所以等候過程不長也很順利.


這晚提供的都是傳統德國食物,大杯酒大塊肉,不過因為和大伙人一起,所以差不多種種食物都嘗到了,大滿足!


那晚坐的位置正正位於音量下面,所以整晚都吵得耳膜快爆炸,根本說不了話,所以還是密密吃東西吧:


德國菜少不了香腸,這晚提供四款,個人最喜歡有炭燒香和香草味的那一款,加上帶酸味又解滯的酸椰菜,沙律,啖啖肉卻又不會太油膩.


另一經典當然是德國豬手了,這也是最受歡迎的食物,攤位前經常大排長龍呢.


用力切下一塊連皮的豬肉大嚼,再喝口啤酒,是說不出的豪快.毡底的酸菜和薯蓉都很美味又解滯,停不了手.



 其他食物包括紅酒牛扒羊腿三文魚扒千層闊麵等等等等,份量都頗大,適合大伙人分享.


不想吃咸的也有小吃和甜品,其中當然有非常具特色的pretzel!其實我一直只吃過迷你版脆口那種pretzel(即當年令布殊總統差點咽死那種),這麼大的還是第一次吃,感覺還不錯,質感煙韌,上面的海鹽粒很脆很利口,如果多點幾個還可以用柱狀的東西盛載麵包圈,很有霸氣!!!




當晚有任食的雪糕,也有四種甜品,包括早已被本地化的黑森林蛋糕,果撻和芝士蛋糕,尤其愛那apple strudel(可能是我愛吃apple crumble的關係吧..)!


啤酒節,當然少不了啤酒!這晚有幾款啤酒選擇,個人喜歡Beck's的,帶點麥味又不會澀,但又比非常淡的啤酒濃一點,是連女孩子也會喜歡的味道.


整晚的氣氛都很好,都歸功於在台上落力演出的德國樂隊The Notenhobler!自從1994年已於Marco Polo Bierest作表現嘉賓的他們絕對是經驗豐富,輕鬆牽動觀眾的熱情,所以整晚氣氛都很熱鬧-他們不停重複的幾段經典啤酒節音樂,至今依然在我耳邊無限loop中XDD


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已於二十一日開始,一直到下月十二日才完結,大家想和朋友過一個又開心又熱鬧又high的一晚,這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同場加映:無敵維港大海景,在啤酒節啤到有點醉,來這邊吹吹海風望望靚景,任你如果醉也應該會立刻醒神過來吧XDDD

The Marco Polo German Bierfest

(照片眾多未能盡錄,完整相簿請看這裡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