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晚市有點貴 - 嵐川日本串燒

是日晚上再次到訪午市吃過覺得不錯的小店。進店時已七時多但居然一個客人也沒有,老闆和店員一副剛吃過飯的感覺。

看了一會菜單,肚子餓的我倆便要了以下各種:


牛舌:切得不厚但咬下去鮮嫩多汁,香料令牛舌燒更香口,熱辣辣地吃最好味;


帶子:經過燒烤的兩粒依然有一定份量,可想而知未煮時的它們應該是十分大顆的。烤得微脆的外表包住的是剛剛熟的內芯,十分鮮甜;


牛油焗雜菇:金菇、冬菇和雞脾菇三種中最好味的要算是雞脾菇,肥大肉厚的它咬下去一點也不乾身,相反充滿牛油和香草味,和爆發出來的汁;


燒飯團保持水準,抹上醬油的外表香脆,內裏粒粒日本米滿有飯香,用紫菜包住吃更有兜住掉下來的飯粒的雙重作用,一個的大小也剛好,不會令人太飽;


百六蚊的A5和牛燒有六件和牛塊,內部依然是粉紅色的它剛剛好熟,不會太硬之餘也無榨,也不會只有油香而無肉味,但價錢有點貴;


燒番薯軟綿香滑,好吃;


廣島蠔一串三隻,頗為鮮甜香口但吃到最尾時有一點點腥味;


汁燒豆腐外皮烤得像雞皮般脆,加上甜甜的醬油,令本來淡味的豆腐得以提升味道;我有點奇怪為何一串會有一件大三件超小的combination,是想令客人又可吃到香脆表皮又有軟軟的豆腐肉芯吃嗎?


雞胸軟骨串是我們最後加的食物,本來預期會是幼長的軟骨條,上桌的卻是一粒丸狀物體;問了老闆,原來他們將軟骨打碎成丸狀再烤熟,屬有心機之作。


加了五味粉令它有點點辣味,口感軟中帶硬的很是有趣。


甜品為黑芝麻糯米糍,愛一切有關芝麻的我當然不會放過。

捚單為四百三十多,有點貴,但因為我們又吃和牛又叫海鮮,其實是有數得計的。
特別要提的是漏單情況頗嚴重,客人要多追單以防呆作無謂的等待。

嵐川日本串燒
西環堅尼地城厚和街28號順昌大廈地下G舖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