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Yo Mama X Garrett Popcorn Crossover? - Garrett Popcorn

日前收到電郵,位於IFC City'super旁的Garrett Popcorn將於週日開業,今天就趁吃午餐時走了過去酬熱鬧!

來自芝加哥的Garrett Popcorn在新加坡和杜拜有海外分店,說來好像在環球片場附近見過這醒目的標誌.爆谷口味選擇不多,有甜的焦糖味和咸的芝士或原味,特別點的有又甜又咸(其實是兩種混合一起)的Chicago Mix.


店位於人流極旺的天橋旁,和賣乳酪的Yo Mama打對面.第一天開業為吸引客人,店提供少量試吃,大家也可以在選擇要甚麼味前向店員拿些小來試試看,友善的他們也非常樂意配合.

這天試吃了幾款口味,先是咸的芝士味,個人不太喜歡軟稔稔的爆谷,但車打芝士味的確是幾濃郁的,但又不會咸得不可接受.甜的焦糖味比較單調,覺得有加入果仁的幾款更加香脆好吃.本來想要一袋三種果仁焦糖口味的,但店員說不可混合口味,會影響味道云云.其實我並不明白會怎麼影響的,三者價錢又一樣.但既然店員這樣說也沒法子,就要了細袋裝的杏仁焦糖味,盛惠-$59.


是的,這細細的一袋,要差不多六十元!比戲院賣的貴上十多元.


但並不是貴得沒價值:爆谷粒粒爆滿,表面滿是焦糖醬,加上原粒又香又脆又新鮮(咬下去真的是確確聲脆的)的大杏仁,焦糖味不太甜但很醇香悠長,一點不涸喉,加上非常香口的杏仁,口感豐富,絕對有令人一吃再吃的衝動!連平日不太吃甜的家人也吃得不亦樂乎,看來這爆谷店的口味未如很多傳統美國食物一樣,死甜得令人吃不下去!

當然,這爆谷不便宜,加上有焦糖始於有點肥,間中一次還可接受,如果真的買那一個個大鐵筒的份量回去,我想無論荷包和身體都會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XD但這爆谷店,的確是值得一試的.

望著對面的Yo Mama乳酪,再望望手中的焦糖爆谷,忽然想起Fru:yo Factory的爆谷配料,心想如果有天來這邊做過Yo Mama x Garrett Popcorn crossover,味道一定很棒!下次要來試試這樣做!

Garrett Popcorn
IFC Mall Shop 1050 
Podium Level 1

1 comment:

  1. Thanks for visiting and the nice review! The Nut Caramels are also my favorite.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how Garrett Popcorn pairs with Yo Mama frozen yogur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