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不是專門店,就是差一點? - EDIT

又去了EDIT吃乳酪,這天沒有煩人的裝修嘈音,還有舒服的梳化可以坐,環境不錯.



這天除了原味外,也有北海道牛奶味乳酪..北海道牛奶味乳酪?也就問了店員要點嘗嘗,覺得質感偏軟,奶甜味甚重,像在吃雪糕多過吃乳酪.要不是要照顧怕酸的家人,我應該不會點這個口味.於是要了個大的原味和北海道牛奶味($40),配料要上次吃不到的薑味糯米滋香蕉


北海道牛奶味乳酪味道偏甜,多吃幾口會覺膩,我也覺得有點本末倒置-乳酪不是應該酸的麼?現在這個太甜了..原味則是正宗的又酸又清新,非常開胃,但質感不夠軟滑,和另一邊的’奶’滑乳酪相去甚遠.

香蕉固然沒有問題,但那標榜homemade的薑味糯米滋,質地奇怪,完全無味,連糯米粉甜味也沒有,更何況是薑辣味?真令人失望.


四十元的大乳酪匆匆吃完,感覺比上次還差.但望著牆上的時裝海報,提醒了我這裡並不是一間乳酪店那麼簡單,而是一間時裝店...乳酪只是兼賣,所以質素差次點,也不無道理.下次會否重來?不必了,附近也有好幾間更好的乳酪店,味道比它更酸的有,比它重果味的有,配料比它多和優的,更有.

除非你那天想虛榮一下,在一間時裝店吃乳酪,坐一下漂亮的木椅,否則還是去別的專門店比較好!


EDIT
67 Hollywood Road, Central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