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Shanghai, Where Something Happened - 上海 2012 (行程一覽+不斷更新)

上海, 和香港有相近的歷史過去.


經外國勢力統治,曾是中國向外的窗戶;紙醉金迷的過去,今天在高樓大廈中延續.



不同的,也許是數十年後的今天,兩個城市的政治生態.


優雅的上海文化,仿佛被赤紅色掩蓋掉.


今天的上海,會是他日的香港嗎?又或者,香港的今天就是明日的上海?


16th May
Pudong Airport - Nanjing Road East, Nanjing Road West, Huanghe Road - 小楊生煎 - 外灘 - 南京步行街


17th May
永和豆漿大王 - 靜安區 - 永德公寓 - 靜安寺 - 吳苑餅家 - 宋慶齡故居 - 老吉士 - 毛澤東故居 - 第一人大遺址 - 新天地 - 東台路古董大街 - 南京步行街


18th May
上島咖啡 - 豫園 - 綠波廊 - 上海老大街 - 田子坊 - 寶珠奶酪 - 公社咖啡 - 外灘觀光隧道 - 東方明珠塔 - 舒蔡記 - 南京步行街


19th May
85c - 上海博物館 - 小楊生煎 - Pudong Airport

 - - 還有更多更多的相片在 - -

 也請Like一下彭彭聲的Facebook Page,以及關注彭彭聲的微博!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