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thank god it's LATTE DAY (4) - Java Java

又是喝咖啡的時間.不想走得遠,只想在上環一帶找間坐得舒適的店坐坐.走著走著,就來到位於棺材店一旁的Java Java




也許是來得早吧,店內人不算多,都是上班來歇歇的上班族.店放著的都是沙發,播著輕快的音樂,感覺相當舒服.



食物選擇不少,有輕怡的小吃,也有比較重的午餐,all day breakfast,在咖啡店來說是異數.點了一貫的skimmed latte,和早餐餐牌上的banana granola,之後就撤退到一角的高身沙發椅工作.


店員把食物送上,那granola份量還真不少,用的應該是貴格的honey oats,味道當然好,最重要是保存得夠乾爽不吸濕,就可以了,完全不考技巧.


反而那咖啡也是同樣的大杯,那咖啡杯像小碗多過一隻杯,嚇得我!上面的拉花還可以,先嗅一嗅,味道也是令人皺眉頭的酸,比昨天的那杯還要酸,是因為用的爪哇咖啡豆?這點真的不清楚,但那咖啡真的酸得可怕.奶泡也好像很平滑,不過打得相當鬆散,過份地輕身了.

呷著超大杯的咖啡,坐在這舒服的咖啡店內工作偷閒,也算是舒服的-當然,如果咖啡能夠沒那麼酸,也可以不用那麼大杯,就更佳.

Java Java
上環荷李活道188號A地下C室

---
也請Like一下彭彭聲的Facebook Page,以及關注彭彭聲的微博!

1 comment:

  1. 我也不喜歡這裡的 latte。

    總覺得云云中、上環精品咖啡店當中,這裡實在是 the weakest link。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