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大排檔小心思 - 裕興

新年後的開市日,街道還是靜悄悄的。不過在中環這商業區,已開工大吉的店還不少。


士丹利街的大排檔群只有裕興在營業,別看它只是排檔一個,環境還蠻清潔整齊的。早餐選擇多,價錢也非牌檔的便宜。嫌貴?在內街坐露天位置,其實還滿舒服的。食物也是即叫即做,所以來這裏吃早餐,要有耐性。

要了簡單的多士餐,飲熱鴛鴦。飲品不是我所喜愛的味道,煮法不是大眾的以淡奶撞濃茶膽沖出來,香味較淡薄,不喜歡。


值得一讚的,是那多士。麵包,是薄的:但店也很有心思的將麵包一分為三,每層再塗上花生醬和煉奶,麵包也烘得微燶,所以每口都是又濃郁又惹味的花生醬咸香 - 這也應該是比較好一點的牌子,那果仁香味錯不了。這是我少數會喜歡的薄多士。


三文治也見心思;芝士炒蛋三文治的芝士是誘人的半溶狀,煙韌甘香,不是一般的片裝例牌貨,大排檔也有小心思。

要是奶茶能夠濃郁一點就好了。

裕興
中環士丹利街15號舖

---
也請Like一下彭彭聲的Facebook Page,以及關注彭彭聲的微博!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