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12

黑色小屋 - Deli and Wine

在藝術中心看過展覽後,信步往中心樓旁的Deli and Wine喝杯咖啡。




這裏座位不少,不同的區域各有特色。假日的下午人雖多,但也未致擠得要排隊等候。


雖走咖啡館路線,卻也有燒味,喇沙等快餐店食品,更有froyo和很澳牛的炒蛋多士。



聽聞這裏的咖啡不錯,就要了skimmed latte ,家人再點了三文治和熱可可。


店員會在落單後把食物送上,服務算是不錯。咖啡只是二十二元一杯,用紙杯盛載,不太環保呢。但也很有心絲,咖啡上也有細緻的拉花,一個是葉一個是心,比另處索價四十多元的還要漂亮!呷一口,感覺上面的奶泡層厚厚的,質感細膩幼滑,雖然用的是脫脂奶也充滿甜香,很有水準。咖啡味偏淡,奶味蓋過了其他。不過估計用的奶應該是較高級的牌子,所以奶香充足,記憶中比絕大部份的咖啡店出色。


喝着咖啡,頂上的奶泡依然保持幼滑,非常persistent,奶泡的幼細從而得知,真的很不錯呢。


家人的熱可可味道沒那麼濃,但三文治雖不是即叫即製也很有水準,不會很乾。


環境舒適,食物飲品也便宜水準又高,這黑色小屋真的貌不驚人。只可惜店比較偏遠尖東中心,要坐船才會經過這邊,否則真的會多點來喝杯上好的latte呢。



Deli and Wine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文化中心餐廳大樓地下

---
也請Like一下彭彭聲的Facebook Page,以及關注彭彭聲的微博!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