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紅芒成熟時 - Red Mango

那邊廂拉麵戰正火紅,健康食品戰也非省油的燈。素食,沙律,有機,從來都是注重健康人士ie. health nuts口中所唸。踏入四五月,回昇的不只氣溫,更有沈寂良久的乳酪熱。過江龍,亦非拉麵的專利,乳酪也有。



說的,就是昨天才正式開張的Red Mango,美國進口水果是也。




Red Mango主打簡約健康食品,沙律三文治咖啡之類。最吸引是那fruyo counter,配料選擇又多又新鮮,也有較貴的桑果莓果等。



這裏的pricing mechanism也有趣,客人先付錢買一定size的乳酪,配料就可要下多少就下多少,直至杯放不下為止。


乳酪口味則有原味,朱古力,芒果,藍莓cheesecake四款。




第一次來,先嚐點基本的frozen yogurt。點了個Medium的要原味加芒果味,配料則有granola,cinnamon crumbs, pecans, blackberry, cheesecake bits五款,最適合多心的我。太寒涼?再來杯熱Mint Tea,夠熱了吧?




也許是初開張關係,乳酪機還在warm up,所以兩種乳酪的質感都有點硬,和幼滑有一定距離。原味不甜也不酸,應該說味道是天然吧,吃下去的感覺也倒舒服又順喉。順帶一提,這裏標榜食物天然無添加,無糖又有益,乳酪食品都標明熱量,是health-conscious者(如我)的天堂!


回到乳酪,芒果乳酪的顏色很黃,果味算天然的了,當然請不要拿來和那些雪芭比較。至少是我可接受的味道。





配料是吃得出的新鮮,blackberry甜美又飽滿。別的也沒雪氣,取其香脆的穀物都乾脆可口,肉桂crumbs也夠重香料味,個人很愛!芝士蛋糕帶點黏和酥香,又不會太甜太痴口,是不俗的。honey pecans是較少見的配料,之前見過的都只是切粒果仁。這裏的卻是蜜糖餞過的原粒好貨色,咬下去有濃濃的焦糖香,果肉卻有點像楓糖漿的香氣,有咬口得很,在這裏實在叫人太高興!


總的來說配料實在不俗,而且從偷聽到的訂貨對話推斷,配料選擇有再擴充的可能。反而是乳酪質感不太令人滿意,希望假以時日會改善。


至於Mint Tea也有機,清新又喝得舒服,也是不俗的。



不過有機總是comes with a price tag,$25一杯熱茶,$45一客乳酪,不能說是不貴。但乳酪熱量只是百五左右,這四十多元算是出師有名吧?(自我催眠中……)



鄰座的yogurt parfait看來好吸引,而且只是四十八元,相對更抵吃!

你看我,這天還未離開,已找到理由再戰紅芒果了,嘿嘿嘿!

Red Mango
中環威靈頓街71號地下
http://www.facebook.com/RedMangoHK

---
也請Like一下彭彭聲的Facebook Page,以及關注彭彭聲的微博!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