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thank god it's LATTE DAY (10) - Unar Coffee Company

比較空閒的一天來到大坑,終於看見想試很久的Unar Coffee Company終於有開,天知道我多感動!


於是急不及待前往細看drink menu,雖然沒太多座位的它因在內街,所以就算立喝咖也沒被車車死的恐懼。


咖啡糖漿的口味很多,不過我還是喝回最愛的skimmed latte去品嚐咖啡豆的原味好了。價錢也不貴,不過三十元!



站在coffee bar 外等,呆看着在排隊買咖啡的人潮不久,貌似設計師的型人就很有禮貌的把我那走蓋的latte in a to -go 杯遞給我.



單是看看那奶泡已經能猜到它是多麼的幼滑:顏色是令人興奮的深啡色,奶面充滿光澤,而且是幼滑得好像完全無氣泡般.溫度是剛好能入口的適中.呷一口,那層奶泡更是厚得叫人吃驚-綿滑得像棉花糖般,味道微甜,是真的能夠包裹住整個嘴唇的厚度,咖啡味帶點果香和花香,就算放涼了點依然一點不酸,是喝得非常非常舒服的一杯咖啡-記憶中在香港喝過的咖啡當中,奶打得最綿最滑的非屬這杯不可.



簡約的拉花雖然只是一個小心,但因為奶打得好的關係,就算喝到咖啡差不多完了,那小心還是非常的persistent,從此可看出功夫之深厚.


而那喝剩的奶泡更是stiff得像打發的企身蛋白般,我當然是一滴不浪費,拿來一條飲管把它們通通挖來吃掉.實在太神奇了!

難怪自從它在去年開張後旋即成為不少愛啡人士的天堂.找點時間回來再喝一杯咖啡,是遲早的事.


要等我!

Unar Coffee Company
大坑第二巷4號地下

---
 也請Like一下彭彭聲的Facebook Page,以及關注彭彭聲的微博!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